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城乡社区

城乡社区

遂宁扎实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3-03

2021年春节期间,四川省遂宁市结合农户返乡过年在家,熟悉自身房屋情况实际,积极动员全市乡镇、村级工作人员扎实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局等相关单位赴辖区乡镇开展农房安全、农房建设、农村消防等工作宣传。全市农村房屋排查录入数据由2月1日的11825户增至2月23日的57318户,开展农房安全宣传120余次,发放农村房屋水、电、气、消防等安全宣传单8100余份,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提高了农村房屋信息的准确率,获得了广泛好评,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黄洪波春节期间督导船山区老池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月23日,遂宁市农业农村局在射洪市青岗镇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督导。

2月23日,遂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大英县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督导。

(遂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来源:中国报道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