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精准聚焦发力,助力教培转型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image.png

1019日下午14时许,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四川和谐事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志伟,四川西部发展研究院心理研究中心主任罗飞燕等一行赴成都轻备教育集团交流学习,轻备教育CEO陈枫热情接待,双方就“双减”政策下教培机构的转型展开了深入交流。

郭志伟首先说到,为切实提升学校育人水平,持续规范校外培训,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20217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双减”直接限制了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规模,缩减了其进行课外培训的时长,对校外培训机构而言可谓是影响巨大。西部发展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做生涯教育、职业教育的研究工作,在当下的政策背景下,我们应当及时把握风向,利用手中的资源,大力推动教培机构的转型发展。

image.png

据介绍到轻备教育科技是一家深耕于教育产业,集职业认证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知识付费、教育产业投资于一体的教育企业,公司创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改变职业人士学习效能为己任;倡导正心术、立正业的价值体系,不断创新课程服务体系,确保课程系统同频于时代,为推动青年成长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