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西部发展研究院一行赴四川省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交流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图片1.png


9月29日10时许,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四川和谐事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志伟、四川西部发展研究院心理研究中心主任罗飞燕等一行前往四川省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交流学习,四川省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所长汪道辉热情接待并组织参与了座谈会。

汪所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其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接下来的计划是培养智能、电子技术、通讯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希望能为国家输出更多在科技制造等方面的实用性人才。郭院则重点介绍了四川新华科技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其核心就是产教融合,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技能人才,表示双方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携手一起为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并输出真正的可用之才。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