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船山职校召开“平安暑假”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中国报道讯 “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暑假将至7月6日晚,为了使所有学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四川省遂宁船山职校召开了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平安暑假”专题教育会。船山职校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教育会。本次教育会由船山职校德育主任吴泽军主持。


安全教育主题会议现场。


本次教育会围绕“防溺水”、“道交通安全”、“用电、防火及消防安全”、 “防人身侵害”、“饮食卫生”、“身心健康”、“正确合法上网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及预防夏季传染病”等暑假易发的安全问题进行放假前的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通过培训让学生学会一些自救的方法,让学生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的措施,保护自己。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彻底杜绝假期期间学生一切非正常事故的发生。


学生观看防溺水视频节目。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会,同学们都明白了安全无小事,事事需提防,平安暑假,安全第一。(船山职校 杨萍)

内容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