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事业

和谐事业

大爱锦江 神采飞扬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的指示精神,满足中老年人群精神文化需求,展现中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由锦江区卫健局、民政局为指导单位,锦江区老年协会主办,四川省和谐事业促进会协办,锦江区老协文旅专委会、成都忆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辉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大爱锦江”中老年春晚于12月14日至17日在成都市金牛区璞悦酒店进行了为期4天的节目海选,就此,海选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1.png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报名团队非常涌跃,总报名人数达3000多人。经过预评,最后参与海选的人数有1300多人,艺术团队一百多支,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所有的团队都精神抖擞,整个海选现场也是井然有序,深受广大群众和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3.png


晚会以“大爱锦江”为主旋律,展现了中华民族民俗、民风、民情,彰显出中老年人的艺术风采与魅力,讴歌了社会和谐、幸福中国、盛世中国的喜人景象,歌颂了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下,锦江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打造一台大众娱乐与和谐社会相结合的百姓春晚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4.png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著名的谐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巴蜀笑星沈伐老师担任本次春晚的顾问,同时,特邀请了著名编导李鸥先生做为本次春晚的总导演。本次春晚还邀请了多位如张敏、李洋、龚专、廖煜、金乃凡、佳贝等专业的评委老师来为此次活动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5.png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6.png


通过为期四天的海选,目前已经选出了近30个优秀的节目进行打造和编排,我们的导演团队还将对每个节目进行精心的指导,预计晚会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将于1月18日呈现在观众面前!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