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船山职校在省职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原题:船山职校喜获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两项二等奖

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职组)现场决赛于2021年6月21日-6月23日在成都铁路卫生校举行。遂宁市船山职校参赛选手在校长宋兵、教务主任胡志敏的带领下前往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英语组、数学组喜获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参赛形式依据国赛标准。教学实施报告的解说、现场的无生授课展示、现场答辩均考验着参赛教师的教学应变能力,考察教学团队核心素养。旨在提升中职教学团队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目标达成与反思改进等方面的能力。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对教师教学能力及专业能力的检阅,以便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有效打破常规、勤于创新,从而促进职业院校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船山职校)

           文章转载自:中国报道·智慧城市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