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和谐事业

和谐事业

使命在心,凡星起航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年6月20日,成都轻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6周年庆典活动在成都通威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四川和谐事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志伟到场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13.jpg


在庆典活动现场,成都轻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灿正式宣布了“凡星项目”的三项计划内容:

轻备教育将在2021至2022年度踏出轻备公益事业的又一步,为山区贫困学校建设图书室,方便贫困山区学子学习,为社会教育事业贡献新的一份力量;

在2021-2022年度,轻备教育将帮助公司内部至少10位优秀小伙伴在成都这座新一线城市成家立业;

轻备教育将在2021-2022年度帮助至少1000名优秀学员实现高薪就业;并帮助50名学员完成自主创业,为更多优秀学员实现他们的创业梦。

毛灿说道,“凡星项目”带着轻备教育的初心,践行使命责任,希望能帮助到的贫困区孩子改善学习条件,为轻备人在成都长远发展的安居乐业做出强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209_副本8.jpg


随后由郭志伟副院长,轻备教育集团CEO陈枫、总经理付俊、副总经理毛灿、向黎明共同宣传“凡星项目”正式启动。

据介绍,成都轻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发展至今始终秉承着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初心、对内部人才成长立业的担当、对结业学员职业发展持续的关注。公司创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改变职业人士学习效能为己任;倡导正心术、立正业的价值体系,不断创新课程服务体系,确保课程系统同频于时代,为推动青年成长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