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区域

西部区域

跨越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3-03

图片1.png


2021年2月15日,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新华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郭志伟,四川新华科技学院执行副院长李鸥教授、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温远程教授等一行对德阳罗江区这片改革的热土,进行了二度考察调研,受到了区政府副区长周红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刘洪、区文体广旅局总规划师、区卫局副局长唐大会、高教职教园党工委副书记谢忠及农业农村局等领导和同志们的热情欢迎。

考察间竭,双方回顾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四川新华科技学院是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团队领办1995年5月由四川省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高等专修学院,建院26年来,学院以求真、求善、求新、求先的学院精神,坚持强技兴业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和精于学习,勇于吃苦,勤于创业,善于相处的学院校训。先后被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劳动厅四川省民政厅授予为“四川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图片2.png


双方本着结合当地政府产业结构,服务当地,人才就地定向培养,就地消化的原则,共同搭建合作平台,组建股份制融资平台、校企融合发展,学院独立运作模式,敲定了一揽子框架意向。在双方努力下,打造高职高校改革开放升级版的产教融合园区。

另外,在罗江区政府领导们的带领下,调研考察了罗江区的梨花基地,双方就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3.png


双方一致表示将有条不紊地搭起产教融合园区及乡村振兴的四梁八柱,蹄疾步稳推进各种方式方法、各项措施预案和步骤落实到位。

我院与罗江热土在职教产教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联袂,将续写出一曲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壮丽诗篇。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