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西部区域

西部区域

遂资高速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8-05

       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正确认识这一思想的理论主题和精神实质。8月4日,遂资高速公司开展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该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邀请到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原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石平教授授课,石院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核心要义和基本内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其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整个讲座宏观与微观相结合,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大量鲜活的案例。

       讲座结束后,该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黄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行动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在引领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上成为标杆。


(内容转载自: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下一条:西部发展智库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