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部发展研究院官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生涯教育

生涯教育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者:西部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推动我国生涯教育深入发展,搭建生涯教育学术交流平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将于2020年12月12日-19日举办2020学术年会系列活动。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秉持便捷、安全的原则,本年度学术年会拟将采取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论坛聚焦“关注生命价值,承担社会责任”,探讨主题包括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生涯教育价值使命的理性思考;生涯教育课程中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的实践探索;生涯教育中劳动价值与职业精神教育的教学体验;大中小学校生涯教育的整体设计及阶段特点分析;升学指导与未来职业发展指导;学校生涯教育中优秀课例的教学设计及成效分析;实验学校推进生涯教育的实践经验。


会议详情请参考附件。

          

2020年11月30日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会议日程通知.pdf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的通知(红头文件).pdf

(内容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

关注我们

  • 西部发展服务号
  • 西部发展心理研究中心
  • 西院小助手